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机构6天撤出近80亿资金 钢铁煤炭股遭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0: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6月26日到7月3日6个交易日内,基金等机构资金在沪市A股总共净流出79.94亿元之多

  上证指数上周再度寻底,盘中创出2566.53点的本轮调整新低。数据显示,从6月26日沪指冲高回落之后,最近一周多时间基金等机构资金在沪市呈现出大幅净流出的迹象。

  大智慧Topview的资金流动数据显示,6月26日上证指数结束之前连续两连阳开始步入又一轮回落之后,有数据可查的6月26日到7月3日6个交易日内,基金等机构资金在沪市A股总共净流出79.94亿元之多。

  统计数据显示,上述6个交易日内,机构资金仅在6月27日和6月30日呈现小幅净流入状态,累计净流入3.48亿元,其余的4个交易日均大举流出市场。7月3日沪指反弹1.95%当日,机构资金净流出市场高达35.42亿元,成为上述6个交易日中单日净流出额最大的一天。机构资金净流出的4个交易日,合计净流出资金量高达83.42亿元。整体来看,6个交易日机构资金净流出市场达到了79.94亿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