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丢东西上网查 失物招领挂失联网平台开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5: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法治进行时》】昨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失物招领挂失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市民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62041111,或登录网站“www.bjgaj.gov.cn/swzl”查询就有可能找回丢失之物。此外,警方还首次表彰了7名拾金不昧的市民,分别发放了证书及奖品。

  据介绍,失物招领服务以全市各公安派出所为基点,实现全市联网,信息共享。不论您在哪儿、什么时间丢失了什么物品,只需要在平台上进行查询,就可以知道物品是否被人捡拾,在什么地方。警方会对被捡拾物品进行追踪,从接收到最终被失主领回都将在警方进行登记。

  市公安局捡拾物品招领处位于西城区新康街甲1号,自1956年成立以来,共接收群众送交各类物品200余万件,现金300余万元,发还物品13万余件,现金13万余元。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