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 “色彩与奥林匹克”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5: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 第三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7月8日开幕

  经过三年的酝酿和筹备,定于7月8日正式开幕的第三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目前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这艘以传统架上艺术——绘画和雕塑为主的国际大型美术交流“巨轮”行将扬帆启航。

  在全世界都因奥运关注中国的同时,借以此次北京双年展,使中国的当代艺术更好地立足本土,面向世界展示和传达。邵大箴在对此次国内参展艺术家的评价中这样写道:在作品中所显示出的进取锐气和开拓精衶,说明了我们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所取得的进步。艺术和体育竞技一样,是世界性的语言,中国艺术家们用自己的心智与技巧,在对“色彩与奥林匹克”这一大主题的表达中,用生动的形象语言,反映出了各国人民对于奥林匹克的畅想。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