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足赛上海赛区门票销售过半 半决赛售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0: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频道《新闻夜线》】8月7日至22日,上海赛区将承担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中的12场,目前比赛门票销售已经过半。

  根据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分组,将有8支男足队伍和2支女足队伍在上海赛区参加奥运会足球小组赛。其中,阿根廷、澳大利亚、韩国等男足以及挪威、日本女足的实力都不俗,球迷现场观战热情高涨。

  据统计,上海的12场奥足赛门票销售已超过36万张,另外剩余的可售门票将在奥运期间在赛场出售。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将于今年8月6日至23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五城市进行。其中,男足决赛、女足决赛都在北京进行,上海是唯一承担男足半决赛和3、4名比赛的京外城市。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