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楼市“半年报”:成交惨淡 价滞量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3: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上半年,北京楼市促销手段层出不穷。年初开发商还只是推出一次性付款98折、贷款99折的优惠,之后便逐渐加大力度,很多楼盘推出较正常价格低2000元左右的特价房,或者暗降房价。比如,回龙观区域的东亚上北中心在中关村繁华地段打出了“买两居送价值13万元轿车”的广告;昌平区伯朗峰项目以每平方米9000元均价开盘,赠送每平方米2500元标准的精装修及家电;丰台区保利百合花园开盘时,客户办理银行卡房价可以优惠2万元。虽然开发商使出不少招数,但销售数据显示购房人并不买账。以保利百合花园为例,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数据显示,6月1日开盘至昨日,该项目的签约量只有349套,与此前期望的首月500套以上的目标有很大差距。“有购买力和意向的客户一般都在开盘第一个月购房,之后签约的便零零星星的了。”该楼盘销售人员说。与深圳等城市相比,北京房价并未出现集体性明显松动,房价呈现涨跌互现的格局。大湖公馆、悦园、御金台等楼盘价格未出现松动,有的甚至继续上涨。记者采访发现,去年下半年以来开盘的楼盘,为了加快回笼资金,大多采取了降价或打折的措施。而之前开盘的楼盘,已经销售了大部分,房价变动幅度不大。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