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泰陆军反恐联训9日至31日在泰国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4: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国防部新闻发言人8日称,中泰陆军特种作战反恐联合训练将于7月9日至31日在泰国清迈举行。

  此次中泰联合训练是根据两军达成的共识举行的,目的在于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两军交流,加强在反恐等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此次联合训练的代号是“突击-2008”,由中泰双方陆军特种作战分队共同参加。联合训练以应对恐怖主义威胁为背景,分为基础训练、技能训练、战术训练和综合演练四个阶段,采取混合编队、联合指挥的方式进行。中泰两军将派观摩团出席开训和结束仪式,观摩训练情况。

  2007年7月,中泰陆军特种作战分队在中国广州举行了“突击-2007”联合训练,这是中国军队首次与外军举行陆军联合训练。近年来,中国军队不断加强与外军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已与21个国家军队举行了25次联合演习和2次陆上联合训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