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宝洁公司宣布全球性提价 最高涨幅达16%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4: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能源和原料价格的上涨带动日化企业也开始提价,宝洁大中华区相关负责人张群翔昨天向记者证实,该公司全球总部正式宣布全球提高产品售价,最高提价幅度达16%,这是宝洁公司近来最大幅度的提价行动。

  宝洁公司发言人说,从9月份开始,该公司纺织品、家居清洁产品、护发用品、香皂、剃须用品、卫生用品等产品售价将提高2%至16%不等,这是宝洁公司一年半以来最大幅度的提价行动。过去18个月里,宝洁公司将产品售价提高了4%至8%。宝洁公司发言人估计,今年该公司在大宗商品方面的支出可能增加20亿美元。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