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出台多项措施 保障北京奥运储备用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4: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今天,卫生部召开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介绍了当前北京在保障奥运储备血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及进展,并就近日有媒体称奥运期间暂缓手术进行的说法进行了解释。

  发布会上,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介绍说,为了保障北京在奥运会期间的临床用血需求,北京已从提高库存量、建立预约献血队伍等方面采取了诸多措施。

  据介绍,目前,市血液中心已具备每日16000单位RH阳性血液的储备能力,Rh阴性血液目前已储备了900单位,提前并超额完成了800单位的储备指标,另外,北京已建立省际间采供血机构联动机制,可保证奥运期间临床用血的需要。而针对近日有媒体称,在奥运会期间可能会暂缓一些日常手术的说法,卫生部也做出了解释。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