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东今年实施工资倍增计划 每年递增14%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6: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工资性收入是主要经济来源。从2007年起,油价涨了,肉价涨了,气价涨了……什么都涨,唯独工资不见涨,居民感觉钱袋日益缩水,这成为市民热切关注的焦点。

  广东省农工党在今年的省政协提案中提出,2006年广东职工年平均工资比上年增长速度9.4%,而税收增幅却高达34.45%,两者的增幅极不合理。

  昨天,笔者从广东省政协了解到,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在答复有关的委员提案时说,我省从今年起实施“工资倍增计划”等三大计划,建立健全企业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从2008年开始,全省职工工资每年递增14%以上,到2012年比2000年工资水平翻两番,让职工享受到经济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