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上调 最高调至1100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07: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继南航之后,国航、海航、上航、新西兰航空等国内外航空公司将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国航从7月10日(出票日期)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具体如下:从欧洲、澳洲、美国、加拿大、巴西、中东等国家或地区出发至中国内地,每个航段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从原来的800元上调至1100元;从亚太或朝鲜出发至中国内地,每个航段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从原来的420元上调至550元;从中国内地出发前往韩国,每个航段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从原来的420元上调至550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