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星前董事长巨额逃税面7年牢狱 望宽大处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7月10日召开听证会,会上检察官要求法院以逃税等罪名判处三星集团前董事长李健熙入狱7年,并上交罚款3.5亿美元。

  特别调查小组检察官赵俊雄在听证会上表示:“目前人们认为财阀集团在我们国家不受法律制约,但是从现在开始,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在犯罪后能逃脱法网。”

  李健熙的辩护律师否认这些指控并要求法庭考虑三星集团和李健熙家族对韩国经济发展的贡献对其宽大处理。李健熙本人未发表任何言论,在法庭上表现平静。

  据悉法庭最快能在下周宣判。韩国法律规定逃税罪应判处5年以上至终身监禁,不过法官倾向于免除监禁刑罚。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