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通用电气剥离行动 拟整体剥离消费者业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1: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外媒报道称,通用电气(GE)准备在明年整体剥离其消费者和工业业务部门。目前,GE工业部门已实施了广泛的重构计划,包括计划出售有着100多年历史的电器业务。

  今年一季度GE公司的持续经营业务的净利润下降8%,这迫使企业加快重组的进程。

  据悉为了改善投资结构,GE首席执行官伊梅尔特已相继卖掉灯泡、塑料业务(灯泡业务是GE的起家业务,塑料业务是他本人在GE开始事业的地方),并正在计划为运营百年的家电业务寻找买家,同时在日本出售消费金融业务。

  在伊梅尔特的计划中,就是放弃增长缓慢的工业业务,将重点放在增长更快的技术业务上。伊梅尔特现已决定聚焦于消费者部门的整体剥离。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