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境外投资者转保守 QFII基金呈现净赎回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4: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面对股市大跌的系统性风险,QFII也难独善其身。上个月,QFII的A股基金平均大跌20.15%,跌势大于国内股票基金。而且,境外投资者对于A股的态度也再次转为保守,QFIIA股基金上月呈现净赎回。

    基金研究机构理柏最新统计数据显示,QFII的A股基金今年上半年平均大幅亏损了42%,与国内股票基金相去不远。这也显示QFII基金在系统性风险笼罩下,难以有效抵御市场的剧烈波动。

    另外,在所有9只已公布资产数据的QFII的A股基金当中,只有标智沪深300中国指数基金呈现净申购,其余所有QFII基金都呈现净赎回。

    目前,19家QFII基金的最新资产规模已由此前75.04亿美元,缩减至68.78亿美元,整体缩减幅度为8.35%。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