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3G版iphone全球上市 各国iphone迷疯狂抢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4: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苹果3G版iPhone手机今起在全球22个国家上市,由于时差原因,新西兰和日本率先开卖iPhone,而22岁的新西兰学生钟尼·格莱德威尔(Jonny Gladwell)有幸抢到了全球第一部3G版iPhone。由于时差原因,新西兰是最早发售3G版iPhone的国家。在新西兰3个主要城市的沃达丰专卖店前,数百名排队者焦急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排在首位的是一名新西兰北岛西北岸港市奥克兰的学生格莱德威尔,在买到全球第一部公开发售的3G版iPhone手机后,他说:“我要好好把玩一番,然后再睡个长觉。”为了买到这部手机,格莱德威尔已排了60小时的队。沃达丰新西兰发言人称,今早已售出400部3G版iPhone。据分析师预计,3G版iPhone今年的全球销量将达到1050万部。再加上当前已售出的600万部上一代iPhone,苹果将超额完成2008年底售出1000万部iPhone的目标。苹果公司于6月9日公布3G版iPhone手机,该手机支持3G网络,因此比上一代支持EDGE网络的iPhone上网速度更快,卫星导航技术更准确,通话时间更长,价格却比第一代iPhone下降200美元。该手机依然采用与运营商捆绑销售的模式。虽然手机售价降低,但运营商服务费用将有所上涨。苹果此次选择了包括中国香港、日本、美国、德国等在内的22个国家和地区作为首发地,改公司计划到年底将销售市场增加到70个。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