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四届寿光荷花节开幕 歌舞上阵荷香四溢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8: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旅游365》】7月8日,林海生态博览园内早已是荷香四溢,第四届山东寿光荷花节也将拉开序幕。阳光下,水面上叠印出层层荷花荷叶的晕影,静中有动,脉脉传情;空气里,满是荷花飘逸出来的清香,天生丽质,妩媚水灵。走在荷塘中间的小桥上,潺潺湖水流淌着美丽的歌声,

  荷叶盈动、荷花飘香。久居喧嚣闹市的市民闲庭信步,悠然山水间就又有了个好去处。

  今年是我市举办荷花节的第4个年头,“四月看菜、七月赏花”,荷花节已与菜博会成为我市的重大节会活动。

  7月8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将为今年荷花节活动拉开大幕,“荷乡情”大型文艺演出,歌舞齐上阵,精彩不断。两个月内,各种主题活动不断,每个阶段都有热点。“荷文化”研讨会、“林海情”名家名画作品展、“魅力林海”摄影大赛、“荷为媒”相亲大会、“荷乡颂”征文大赛、东方不沉湖漂浮大赛、钓鱼比赛、“霜雪湖”划船大赛、民间艺术表演、动物特技表演、“荷塘月色”消夏文艺晚会、“林海”杯拓展攀岩大赛、“林海荷乡”观光一日游、“林海果香”大型采摘活动等诸多活动,将让广大游客感受到荷花节的丰富内涵。

  本届荷花节由山东省林业局、山东省旅游局、山东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山东电视台、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市林业局、潍坊市旅游局、潍坊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寿光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