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范冰冰”整容 法庭现场提供录像光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14: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法治进行时》】发现北京当代女子医院在网上使用“范冰冰整容暑期特别奉献”的广告语后,演员范冰冰将对方诉至法院索赔精神损失费120万元。

  庭审现场,范冰冰并没有出现,她的代理人宣读了起诉书,并再次出示了中日友好医院为范冰冰做出的“未曾整容”的鉴定作为证据。据此,代理人表示,当代女子医院的广告语让人误认为范冰冰曾经整容,须进行赔偿。

  女子医院的代理人则完全不认同范冰冰的诉讼请求,他说,“此范冰冰非山东籍演员范冰冰,而是河北赵县的范冰冰,重名纯属巧合。而且,两个范冰冰都有权使用这个名字,不能因山东范冰冰是影视红星,别人就不能用这个名字。”该代理人称,“河北范冰冰”曾在当代女子医院整容,并且和医院领导是好朋友,所以许可医院用她的名字做广告。为了证明“河北范冰冰”的真实性,医院代理人还出示了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