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她与知青生下私生女 记生命中的两个男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3日17: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真情互动》】三十八年前,四川涪陵的16岁姑娘乔献华,在一条小船上和由重庆到此插队的知青李渝生相遇、相恋。随着交往的加深,他们瞒着双方父母私订终身。不久,乔献华有了身孕。可就在此时,李渝生却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之后,乔献华挺着大肚子,徒步行走近20个小时,仍然没有找到他的下落。为了让出生后的私生女娇娇,能和其他孩子一样正常生活,乔献华嫁给了做泥瓦匠的孤儿张复生。没想到,婚后第三年,张复生发现自己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一家人顿时陷入了痛苦的深渊。

《真情互动》视频
视频:她与知青生下私生女 记生命中的两个男人①
视频:她与知青生下私生女 记生命中的两个男人②
视频:她与知青生下私生女 记生命中的两个男人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