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舰今日首访“故乡”市领导携600市民迎接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3: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记者昨天从市双拥办获悉,我市双拥工作的一大盛事——第二届“战舰与城市”论坛暨深圳舰访问深圳活动今天起至17日在我市举行。今天上午,深圳舰将在我市南山区赤湾码头靠岸,然后在我市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活动。这是深圳舰首次到深圳访问。第二届“战舰与城市”论坛活动由海军政治部与我市联合主办,将于明天在麒麟山庄举行,届时海军、海政、南海舰队、深圳舰领导、深圳市领导、深圳警备区领导将出席论坛。论坛期间,军地代表将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双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在本次论坛期间,应深圳市委、市政府邀请,经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同意,深圳舰首次到我市开展访问活动。深圳舰于1998年12月下水,被誉为“神州第一舰”。自1999年该舰被命名为深圳舰后,深圳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深圳舰给予了热情的关注和多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