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地铁全线安检 已有39名乘客被拘留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4: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法治进行时》】昨天清晨,经地铁运营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工程人员连夜抢修,28日深夜发生脱轨的空载地铁列车被顺利拖离地下轨道,有轻微损坏的隧道也得到修复,苹果园到四惠东双向行驶的一线地铁恢复运行。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地铁运营公司还表示,从即日起一个月的时间内,地铁运营全线将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28日21时20分许,一辆空载的地铁列车从苹果园站行驶至古城站附近时,第五节车厢出轨导致列车车头倾斜,并对地下隧道造成了一定的破坏。意外发生后,玉泉路站至苹果园站双方向列车停运。事件发生后,地铁公司及时和公交总公司联系,让在玉泉路站滞留的乘客免费搭乘公交车。昨天凌晨2时许,破损隧道修复,地铁早班车准点发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