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塞上江南”宁夏 感受西夏王国远古风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6: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旅游365》】距今约1000年前,中国的西北部出现了一个强悍的封建王国——大夏国。由于它位于祖国的西部,人们便称它为“西夏”。

  西夏王国是生活在中国西部的一个少数民族——觉项羌族建立起来的。从1038年开国皇帝元昊在兴庆府——今宁夏首府银川市登基称帝,到末代皇帝李现前往六盘山向成吉思汗投降,西夏立国190年,传10代帝王。如果从其“虽未称国而王其土”的夏州政权算起,西夏历时达347年(881年~1227年),比辽、宋、金三朝都更为久远。今天我们就将一同去“塞上江南”宁夏,了解西夏王国的兴衰以及远古文明……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