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意总理建议制定油价最高限价 遭欧佩克反对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2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正在参加地中海峰会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面对高企的油价昨天表示,石油消费国应该共同商讨,制定一个油价的最高限价,或者大力开发核能。

  贝卢斯科尼说发展核能能源是一个能让油价回落的方法。据了解,意大利从1986年前苏联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发生泄漏后就停止了核能的研发。同在巴黎参加地中海峰会的英国首相布朗昨天也表示,对于能源问题。

  此前耶鲁等国也提出过最高限价的做法,但遭到了欧佩克拒绝,欧佩克轮值主席认为,限价做法不现实,油价应交给市场来决定。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