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延吉传递 国际象棋大师谢军跑末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09: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今天,奥运圣火将在吉林省的最后一站延吉市进行传递。奥运圣火在延边的传递中,共将有188名火炬手传递“祥云”火炬。首棒火炬手为延吉州检察院检察长金光镇,他在公安战线工作26年,主持侦破了1500余起重大刑事案件,为延吉地区的社会治安稳定付出了汗水和鲜血。而末棒火炬手则为中国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多次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的谢军。曾经是中国队团体冠军主力成员的谢军,现在是国家队教练,北京棋院院长心理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后,目前从事体育学博士后研究。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