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盟将对跨国漫游文字短信费强制限价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去年夏天成功打压手机漫游通话费后,欧盟委员会当地时间15日宣布,它将于今年10月再度出台立法建议,对漫游文字短信费实施强制限价。 欧盟委员会负责信息社会和媒体事务的委员维维亚娜·雷丁当天表示,欧盟手机用户在欧盟范围内跨国发送短信时不应受到“敲诈”,而目前的漫游收费过高。
   据统计,2007年10月至今年3月间,欧盟跨国漫游发送一条普通文字短信的费用平均为0.29欧元。欧盟电信监管机构认为,将漫游文字短信的费用最高限制在每条0.11欧元至0.15欧元较为合适。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