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因商品未消磁 绍兴“家乐福”保安打晕顾客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4: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新闻超视》】谢先生和父亲到绍兴家乐福超市给出生不久的孩子买童车,付完款之后,父子就准备离开超市,由于是在货柜上直接付款的,并没有经过收银台。谢先生说他曾两次出示过购物小票,超市工作人员均认可放行。可就在经过安全门的时候,警报突然响了。谢先生说,当时超市保安在他已经出示过小票的情况下,进行检查,也没有征得他同意。后来发现是谢先生所购买的童车没有消磁。谢先生觉得没有消磁是超市工作的疏忽,现在反而把自己当成了怀疑对象,气愤之下要求退货,双方发生言语冲突。随后一超市保安上来掐着谢先生的脖子,一拳打过来,将其当场打晕。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