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村人民法庭”全面亮相 紧邻奥运村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09: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7月16日,中国唯一一所以“奥运”冠名的法庭——奥运村人民法庭在新址正式办公。在举世瞩目的奥运会来临前夕,这座特殊的涉外法庭首次全面亮相,让媒体格外关注。 奥运村法庭东临奥运村运动员公寓,采用整体钢结构配以玻璃幕墙的建筑形式,被工作人员戏称为微缩版的“水立方”。
  奥运会举办期间,发生在北京东部九个区县的所有涉外民事诉讼都将在该庭审理。新设的十一个法庭中,所有标识均采用中英文双语引导,包括一个涉外法庭和一个无障碍法庭。 据悉,奥运村法庭因其地理位置特殊,所以执行严于其它法庭的安保标准。如选调优秀警员增援,实行驻庭法警二十四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在法庭安装二十四小时覆盖监控系统等。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