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大财经委称经济继续朝着宏调预期方向发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0: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7月15日、16日,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举行第5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业部、商务部、人民银行和国家统计局关于今年上半年经济形势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全国人大其他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委员们认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经受了严峻的考验。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全球性通胀压力加大,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国内接连发生历史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等灾害,使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面对国际环境的重大变化和国内严重的自然灾害,各地区、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工农业生产稳步增长,夏粮实现连续五年丰收,产业结构继续优化,节能减排取得新成效,财政收入持续增加,就业规模继续扩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改革开放有序推进。总的看,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是好的,重大自然灾害和国际经济不利因素不会改变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态势,国民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