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界公园迎奥运 美女桑巴热舞大象水泼游客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4: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7月16日下午,一群身披彩色羽毛,穿着性感的俄罗斯美少女,在北京世界公园喷泉广场向游人跳起了热辣的桑巴舞,性感撩人的舞姿引得游人呼声不断。而紧接着佤族姑娘小伙自编的泼水舞,更是拉开了公园泼水狂欢的序幕。 
  公园艺术团的演员们穿着艳丽的服装,拿着水盆、水枪向游人泼水,而游人也不甘示弱,纷纷上前抢过武器进行反击,一时之间,水花四溅,演员和游人很快便成了落汤鸡。广场上的两头泰国大象也兴奋得加入了泼水大战,它们用长长的鼻子吸水,然后喷向游人。  
   据悉,泼水狂欢是公园迎奥运百场大联欢演出活动中的一项,它将持续到8月31日。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