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 “最幸运”考拉 出车祸历险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4: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一只考拉与一辆时速100公里的汽车相撞。考拉的脑袋卡进汽车散热器护栏,被拖行12公里后大难不死。这只考拉被称为澳大利亚“最幸运考拉”。

  据路透社15日报道,汽车司机撞上这只8岁雄性考拉时毫无察觉,后来在路过车辆司机的提醒下停车,发现有一只考拉卡进车中。拖行过程中,考拉的一只爪子始终紧抓车身。营救者剪下考拉头部周围的汽车网罩才把它成功解救。

  澳野生动物医院发言人卡罗琳·皮顿15日说,这只考拉能够生还且几乎没有受伤实在是个奇迹。考拉很快就从惊吓中平复情绪,休息了数小时,吃过东西,现在好多了。

  这只考拉将在医院接受45天的康复治疗。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