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松下员工指领导性骚扰自杀未遂 被起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4: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法治进行时》】沈女士本来是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公司)半导体部的员工。她说,从去年年初开始,她的直属上司半导体部朴部长多次对自己进行骚扰,不但发邮件索要照片,赠送丝袜,而且趁人不备在会议室对她“动手动脚”。对此,她严加拒绝,并将自己的结婚照发给他以示拒绝。去年7月,朴部长将沈女士叫到办公室,要求她主动辞职。沈女士不同意,便申诉到人事部,人事部随后为她调了部门。

  沈女士说,此后她不断接到陌生人打来的骚扰电话。数次后,沈女士才得知自己的生活照片、个人资料和手机号等均被发到了一家色情网站上。由于不断接到类似电话,沈女士的正常生活被搅乱,精神紧张,后被诊断为重度抑郁,并请了病假。今年1月23日,她接到公司通知要前去谈话。当天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她反锁房门,留下给丈夫的遗书,服下了携带的50片安眠药。

  后经抢救,沈女士脱离生命危险。今年4月,松下公司对沈女士解职。4月17日,有媒体刊登了题目为《松下女员工公司内自杀》的报道,随后被各个网站转载。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