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超市食品价格不变 重量“缩水”愈演愈烈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10: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记者在超市看到,原来每瓶500毫升的饮料,现在售价虽然仍是2.5元,但容量却少了,变成了450毫升;原来5.3元一袋的瓜子,分量由308克变成了260克;还有一些乳品表面上看起来像在促销,其实却不然。你看,买8送2的100克装连杯酸奶,价格是9.2元,但如果按原来120克的包装算,只比原来的8杯多了40克,送的量还不到原来包装的三分之一,并没有送两杯酸奶的优惠。还有企业通过推出新品提高价格。通过这些手段,商品暗调价格后摆在货架上,不显山不露水。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