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边检为赴台湾旅游开通“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12: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深圳新闻》】鉴于明日起,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将正式启动。深圳边检总站负责人表示,该总站将在口岸一线开辟绿色通道,为赴台旅游的大陆居民提供快捷通关服务。

  记者了解到,深圳口岸将成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一个重要通道。经深圳机场转福永码头、或者直接由蛇口口岸坐船前往香港机场飞台湾。因此,部分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团会选择经深圳口岸出入境。深圳边检总站此次推出的便利通关措施主要包括:提前预录预检参团旅客信息,即旅行社提前将旅客资料传送到边检总站,边检总站提前对旅客资料进行检查核实,旅游团抵达口岸后,很快就可通过该总站开通的旅游团专用通道快捷过关;总站将派出工作人员协助旅游团,提供各类便民服务。

  据了解,首批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区域为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湖北、广东、重庆、云南、陕西共13个省、直辖市,配额为每天不超过3000人。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