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罗伯斯期待与刘翔上演110米栏“颠峰对决”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9日0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北京时间7月19日,2008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四站巴黎站比赛在法兰西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的最大劲敌古巴名将罗伯斯跑出12秒88的惊人成绩,成为了该项目历史上首位两次跑进12秒90的选手,创造了赛会纪录以绝对优势豪取IAAF赛事6连冠。其成绩正是刘翔在2006年洛桑创造的前世界纪录和中国飞人的个人最好成绩,同时12秒88距离罗伯斯自己在6月12日俄斯特拉发创造的12秒87的世界纪录仅慢了0.01秒。

  这是黄金联赛在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站赛事。在本次男子110米栏比赛的9位参赛选手中共有5人来自美国,当然最引人关注的还是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这也是“小古巴”在7天内参加的第三场比赛,不过最近两枪未能跑进13秒之内算是一个小遗憾。除此之外,近年来受伤病影响罕有亮眼表现、此次本土作战的05世锦赛冠军杜库雷,美国选拔赛获得第2、3名的雅典奥运会和大阪世锦赛双料亚军特拉梅尔以及大阪世锦赛季军佩恩也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