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奉贤又发大火 距前天起火工厂仅5公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12: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7日发生的奉贤雷盛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火灾的余烟尚未散尽,昨天中午12点左右,在距塑料厂5公里左右的迎金路一玻璃钢研究院上空,又出现了浓浓的黑烟。据称,引起这个祸端的为研究院内一垃圾堆。

  “工厂的员工拿灭火器去救,但火还是烧得太快了,根本是杯水车薪。”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用尽数十个灭火器后,火势依旧无法控制,而消防队员在现场又无法找到一个可以出水的消防栓,只好一边用泡沫灭火器先喷,一边从附近河道寻找水源,然后通过手压泵抽水,才加快了灭火速度。同时,工厂内紧急动用铲车,将火场附近的零件搬离,避免这些喷有油漆的物品被引燃。火势得到控制后,现场浓烟开始转淡。而不时蹿出的零星火苗,也被工作人员拿着纯净水桶舀水灭火。

  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当时为垃圾堆场先起火,之后蔓延到裸露在外的扇页堆场,导致有9个风力发动机页片不同程度燃烧,12点40分左右,大火基本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