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云南公安厅长对话劝返胶农 不带一兵一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15: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新闻综合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云南新闻综合频道 《民生关注》】受云南省委、省政府委派,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孟苏铁,云南省副省 长曹建方迅速率工作组赶赴孟连县。由于孟连县远离昆明,山高路险,车程约10个小时,孟苏铁一行在20日凌晨1时赶到孟连县后,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听取汇报,分析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开到清晨5时左右,孟苏铁、曹建方又果断决定:立即赶往40多公里外的群众聚集现场,与胶农直接对话,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诉求。为避免刺激群众情绪,孟苏铁一行不带一辆警车、没调派一兵一卒。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