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警方称倒卖奥运门票者将面临10-15天拘留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昨天,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透露,近期警方先后查获几起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倒卖奥运会开幕式和比赛门票的案件,警方将加大对此类行为的查处力度,倒卖奥运门票者将面临10天以上15天以下拘留。

  由于目前奥运门票一票难求,一些不法人员通过互联网发布各种转让、出售奥运门票的帖子和信息,意图牟利。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将对这种行为进行坚决的打击,同时,还将通过防控手段加强对奥运赛场周边倒票行为的查处,以避免违法人员通过非法渠道获取奥运会、残奥会的门票。

  警方提醒市民,需要转让奥运门票者,不要有牟利的心理,应通过公平交易转卖门票;同时,希望购票的市民不要从倒票人员手中购买门票,以避免遭遇假票和高价票,若发现高价倒卖奥运门票行为,应向警方举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