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本月底将完成天安门摆花 造型优美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0: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在天安门东侧,翠绿的桧柏已堆成山状;在天安门西侧,3个铁艺的“彩虹桥”已露出雏形……据北京城建集团花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底之前,包括天安门、长安街、机场航站楼、机场路、奥运中心区在内的重点区域摆花工作将全面完成。

  据介绍,目前天安门广场各个花坛的骨架已经架设完毕,东侧花坛中的世界地图基座、奥运口号基座和“鸟巢”结构均安装到位,西侧花坛中的祥云造型、绕月造型、花楼、心手相连和花彩虹的基座已经就位。

  花木公司还在朝阳区、丰台区、东城区、市委市政府、北京植物园等地同时进行着80多个立体花坛的布置工作,现已完成10个,其他都还在紧张施工中,预计7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花木公司副书记赵凯军说:“从7月到10月,为了让大家每天都能赏到这花的绚烂,花木公司可是费了一番工夫。”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