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贵州调整黔南州委书记 要求吸取瓮安教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7月19日,中共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召开全州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贵州省委关于黔南自治州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黄家培任中共黔南自治州委委员、常委、书记;吴廷述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中共黔南自治州委委员、常委、书记。

  瓮安6-28打砸现场在当日的会议上,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华祥代表省委作重要讲话,对黔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黔南州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和希望,黔南州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的建设的核心价值,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拿出有力措施,解决实际问题,塑造一心为公、一切唯实、一身正气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提高执政的能力,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坚持在思想上尊重群众、行动上依靠群众、工作上服务群众、感情上融入群众,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牢记“民生是最大的公务”,站在人民立场上说话,做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捍卫者。要认真吸取瓮安“6·28”事件的教训,正确处理好稳定与发展的关系,切实推进黔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