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范志毅被前妻告上法庭 索要217万离婚费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前“国脚”范志毅被其前妻李蒨告上徐汇区法院。原告起诉要求他支付离婚费用“尾款”200万元及利息17万余元。

  原告李蒨诉称,2006年5月10日她和范志毅协议离婚,并就女儿抚养及财产分割达成协议,约定: “双方离婚后,男方应向女方支付300万元人民币,如逾期支付,以银行同期存款利率四倍计收逾期利息。”范志毅在支付了约定的第一期100万元人民币后,第二、三期至今未付,经多次催讨未果,所以只好诉诸法律。

  记者了解到,目前,范志毅已提出管辖权异议,此案何时开庭还不清楚。

  近年来,范志毅身陷多起官司。去年,曾经是苏州趣普仕俱乐部总经理兼技术总监的范志毅,带领他的教练组,到劳动部门状告俱乐部欠薪,这事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2004年1月,范志毅因未及时偿还740万元的个人商铺贷款,被交通银行告上法庭。银行请求市第二中级法院判令范志毅按约归还欠款并偿付由此产生的逾期利息,同时以登记抵押的房屋对相关款项承担担保责任。市二中院支持了银行的诉请。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