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纪念钞长沙“一票难求”黄牛400收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8: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7月14日16时,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市金星支行前来兑换北京奥运纪念钞的市民排成了长龙。当日,备受关注的10元面值北京奥运

  据三湘都市报7月13日报道 “我终于兑到了奥运纪念钞!”今天下午,在招商银行白沙路支行,市民陈女士用右手食指和大拇指轻轻捻起淡绿色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小心翼翼地笑着向记者展示。

  据记者下午5点半从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货币发行处获得的消息,今天下午4点左右,包括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长沙市商业银行等在内的10余家银行各有一家网点,面向市民发行奥运纪念钞。据记者从部分兑换网点获得的消息,几乎所有的网点都有数百名市民排队等候。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