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昆明公交爆炸案后首日 部分市民不敢坐54路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2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7月22日早上,记者再次来到昆明两起公共汽车爆炸案件的现场,看到事故现场的勘查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场已经解除封锁,包括爆炸车辆54路在内的、受影响而停运的部分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只是54路公交车上乘客稀少。记者了解到,经过调查,这两起案件初步判断是人为破坏案件,爆炸物品为硝胺炸药。为此,云南省加强了全省公路、水路的治安和交通管控工作,加强路面巡查,在进出云南省、昆明市的主要道路、通道设卡检查,对可疑人员采取盘查措施,防止犯罪嫌疑人脱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