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细节曝光 不丹法王主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23: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今日,梁朝伟和刘嘉玲的伟玲婚礼,将迎来众多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明星宾客。据悉,这场备受关注的婚礼将由王家卫任总策划人,张叔平负责设计婚纱,大小事均由刘嘉玲处理,由于伟仔向来怕热闹,所以此次包机、选地,神秘而铺张的婚礼均为刘嘉玲一手包办,在包机、转机安排、住宿、安排婚礼、布置等预算上,估计至少花千万港元。

  刘嘉玲婚礼当天穿的婚鞋是法国名鞋,价值8800元。伟仔早前在香港豪花数十万元买的一件白色TomFord礼服,相信是他的新郎礼服,而嘉玲的婚纱则由张叔平设计。新娘妆由著名化妆师Zing负责。

  婚礼上的蛋糕据称是由曼谷东方文华酒店制作,5层高的白色结婚蛋糕要价约1万元,将于下周一运到不丹。知名经纪人邱宽为婚礼提供了1箱35年的威士忌,刘嘉玲与梁朝伟在曼谷转机时在免税店购买了30瓶香槟王及80条香烟,供宾客享用。

  两人的婚礼会分两部分举行:早上举行婚礼,邀得当地法王及僧侣为梁朝伟和刘嘉玲主持仪式,并接受祝福,于庄严宁静的环境下完成婚礼;晚上举行婚宴。梁朝伟、刘嘉玲的经纪公司表示,将会把婚礼照片同步传送,希望媒体不要蜂拥到不丹,扰乱正常的婚礼。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