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踹扁被判拘留3日 苏安生称“被关也甘愿”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23: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陈水扁21日首度为拉法叶舰军购衍生的诽谤案出庭,却遭自称“爱国同心会”成员男子苏安生趁乱踹臀部,经台大医院诊断,尾椎挫伤、第三荐椎拉伤、疑似骨折,陈水扁办公室22日上午发布新闻稿表示,决定对苏安生提告。苏安生21日因为踹了陈水扁这一脚,因此被台北地院简易庭裁定拘役3天,但当下他不服裁定抗告,在10多个小时讯后重获自由,当时他也是得意的频频表演踹扁动作;隔了一夜,他踹扁成功得意的表情不减,但却突然打算撤回抗告。

  苏安生撤回抗告并打算5天后进牢里蹲3天,但他不是因为觉悟自己动手做错了,而是觉得踹陈水扁一脚被关3天也值得。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