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花旗称美英房价要连跌两年 明年形式相当困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1: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十分国际》】英国广播公司(BBC)19日援引美国花旗集团董事长温·比朔夫的话说,英国和美国的房价很可能连续两年持续下跌。

  比朔夫说,他预计住房市场实现稳定需要两年,信贷紧缩可能持续到2009年。“去年底,人们认为,它(信贷紧缩)可能影响今年上半年(房价),但我们今年下半年将看到房价出现稳定态势”。

  他还说:“我认为,这一情况(信贷紧缩)将持续到2009年。多数人认为,2009年将是相当困难的一年。”

  花旗集团是世界最大金融服务企业。受美国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危机等因素影响,在6月底结束的今年第二季度,花旗亏损25亿美元,连续第三个季度亏损,累计亏损额已高达170亿美元。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