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血泉风波 家中地板突然喷血疑似凶案现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0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探索发现自然之谜
黑河上空“三日映彩虹” 三个太阳挂空中 不腐女尸身现香囊似“香妃”疑身怀胎儿 绍兴草湾山现神秘字符 揭示项羽藏宝之谜
沈阳市民地底挖出“太岁” 俗称“肉芝” 四川猎塔湖神秘水怪 镜头捕捉诡秘漩涡 离奇黑竹沟 人会莫名失踪大熊猫爱吃羊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2005年8月浙江省东阳市发生一件怪事,据传村民陈增敏家中地下喷出像血一样的液体,一时间此事也成为东阳市的最大新闻,由于奇怪现象一直没有人能解释,以至于在当地关于此事流言四起——是神秘的自然现象,还是离奇的凶案现场,甚至是什么不祥的预兆……?事隔半年多我们的记者带着专家对此怪事展开调查,我们调查会遇到哪些困难,专家们能否找到最终的答案?敬请关注——《血泉风波》。

《真相调查》视频
视频:血泉风波 家中地板突然喷血疑似凶案现场①
视频:血泉风波 家中地板突然喷血疑似凶案现场②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