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真人出演进化论 展现古猿人千年演变史①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6: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真人出演进化论 展现古猿人千年演变史①

视频:真人出演进化论 展现古猿人千年演变史②

视频:真人出演进化论 展现古猿人千年演变史③

视频:真人出演进化论 展现古猿人千年演变史④

视频:真人出演进化论 展现古猿人千年演变史⑤

视频:真人出演进化论 展现古猿人千年演变史⑥

视频:真人出演进化论 展现古猿人千年演变史⑦

视频:真人出演进化论 展现古猿人千年演变史⑧

  【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环境的变化使那些千百万年来生活在树上的动物来到地面,开始直立行走。这种被环境所迫的无奈之举,却成为了由猿到人演化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猿人们直立起身体后导致了新的变化,在防御能力和攻击能力增强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挑战。

  从树上到地面,每一步都充满了危险和挑战,为了生存,远古祖先们集体狩猎,共同生活。与火的不期而遇给他们带来了文明的曙光;严寒的天气让他们创造了衣服;漫漫长冬将他们训练成顶级的猎手。

  在直立人的演化中,逐渐产生了两个分支:欧洲的尼安德特人,非洲和亚洲的智人。当智人踏上了尼安德特人的领地时,截然不同的两个人种,将经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智慧的碰撞。不同的种族,迥异的生活方式,将会为人类的进化带来了怎样的变化?冲突或是融合?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