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西那读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 攻坚阶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2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广西那读煤矿透水事故目前已发现7名遇难者遗体,仍有29人下落不明。今天抢险救援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专家分析认为,仍然被困的29名矿工很可能集中在最后一个区段4301工作面上。

  中央台 郭一淳:从主井的井口到工作面大概是2000多米的距离,现在搜救已经到达这里,对这个区域展开全面搜索。

  工作面上下巷道大概有4000多立方米的积水,由于井下不具备安装水泵的条件,抽排水进度不是很顺利。不过目前通风系统已恢复正常,井下有毒有害气体浓度恢复到正常范围。

  另外,指挥中心已成立善后工作组,以做好遇难者和受困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今天广西所有煤矿已全部停产整顿,开展排查。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