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月8日奥运开幕日 兰州至北京3个航班将取消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5: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甘肃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甘肃卫视 《午间20分》】为保障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顺利举行,8月8日19时59分至24时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暂时关闭,不接受任何一架飞机起降。受此影响,8月8日当日由兰州飞往北京的三个航班将被取消。同时,兰州到达其他奥运举办城市的航班将正常起降。

  据了解,当天取消航班分别为东航、海航和国航航班,具体为东航14:10由兰州起飞至北京的MU2415、国航18:20由兰州起飞至北京的CA1222、东航18:35由兰州起飞至北京的MU2417三个航班将取消。

  兰州中川机场有关负责人提醒旅客,8月8日15:20兰州起飞至北京的国航CA1272航班起飞后,当天将再没有飞往北京的航班,请出行的旅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8月9日,兰州至北京航班将恢复正常。

  同时,奥运期间,因流量控制、保障专机等原因,航班时刻可能随时会有变动,旅客乘机前,请与机场方面或航空公司联系,确认航班的时刻,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