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青川宁强强余震损失严重 抢险救灾迅速展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21: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陕西宁强与四川青川交界处昨天先后发生两次较强余震,当地迅速展开抢险救灾工作。

  青川台记者 幸莉丽:我现在是在7月24日连续发生几次大余震的震中位置姚渡镇阳山村,这里的房屋都是以砖木结构为主,加上昨天的大暴雨之后,这边的房屋已经垮塌很严重。

  余震发生后,青川县抗震救灾工作组已经分赴六个重灾村,由民兵预备役人员组成的应急小分队来到各村,帮助村民清理废墟,搭建帐篷。20多名防疫人员进村入户加紧卫生防疫。道路和通讯设施也在抢修中。

  青川姚渡镇镇长 宋大国:紧急调运救灾帐篷,运送了可以供饮用的水,以解决群众的住宿问题、做饭的问题。

  在陕西宁强,经过两次震后维修的青木川镇古建筑群再次遭到破坏。目前,当地已经要求重灾乡镇的灾后建房以备料和建地基为主,建房暂缓,同时对受损的重度危房实行有组织的拆除。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