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为求面试机会 上海女生花钱请北大“男友”推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6日14: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上海市宣传系统人才招聘会刚刚开始不到1个小时,门外就排起了近千人的长龙等待入场。对于如此激烈的就业竞争,今年大四的叶云(化名)紧张之余多了一份安心。“和其他人相比,我的机会乘以二!”叶云说。 叶云所说的乘以二是指她刚刚在网上达成共识的“男友”也在招聘现场。两个人约定,只要“男友”得到面试意向甚至是投递简历的机会,就要跟用人单位大力推荐“女友”。“虽然专业上不‘对口’,但是不少注重推荐关系的单位仍然相信精英选中的‘伙伴’就是精英,或者起码会给个面子。”叶云说。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