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卡拉季奇将被引渡 律师拒绝透露是否上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6日21: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塞尔维亚法官裁决说,现年63岁的卡拉季奇必须被引渡到海牙国际法庭受审。 根据塞尔维亚法律,将卡拉季奇印渡到海牙必须越过三个障碍。

  首先,地区法官必须认定引渡的所有条件已经具备;其次,卡拉季奇必须有上诉的机会;而且,战争罪法庭的一个特别委员会必须就上诉作出裁决。

  根据塞尔维亚法律,卡拉季奇只需要证明他在上诉期的最后一刻前寄出了材料即可。现在在海牙的国际战争罪法庭惟有等待收到上诉材料后才能开始下一步的行动。而卡拉季奇的律师拒绝透露是否引渡的上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